云木不觉

咕咕咕

【伪观影体】这就是我们的羁绊吗 (2)

OOC 不走剧情,有捏造情节,逻辑和时间线混乱


✔观看伪b站剪辑,剪辑内容都是我虚构的。


✔cp是伦克,注意避雷。


✔ [ ]内为歌词,『  』内为被放出的心声,

     有下划线的为观影内容。










随着影像的播放,大部分人都被其中关于克莱恩和伦纳德的过去所吸引,心情也随着“故事”的发展愈加沉重。



这时,音乐也来到了第一个高潮。轻柔的女声在前面低吟浅唱时酝酿的情绪爆发出来,似乎有隐约的泣音。




今生已不再  寻觅     逝去的容颜   叹息 ]



戴上了红手套的诗人为了复仇拼命的寻求晋升,又一次次的与不同形象的克莱恩错过。



——出现在红手套小队办公室里的夏洛克·莫里亚蒂的资料;



——在下水道中击杀“欲望使徒”的黑皇帝;



——让埃姆林去向伦纳德求购非凡物品的格尔曼·斯帕罗;



——在宁静教堂与他擦肩而过的道恩·唐泰斯;



…………



画面一转,办公室里,伦纳德死死的盯着面前资料上的相片,神色变幻莫测。






“我居然和你错过了那么多次…………”



伦纳德愣愣的看着银幕上的画面,忽然转头对克莱恩道。



伦纳德想,原来那些时候他们离得那么近,近到似乎他再努力那么一点,就可以追上克莱恩了。



可现在他走的好远啊……



远到伦纳德怎么也追不上了。



他想:『克莱恩一定会很累吧,一个人走了这么久。』



克莱恩本想调侃一下诗人同学一点也不敏锐,忽然听见了这么一句没头没脑的心声,愣住了。



有些苦难自己一个人承担时,并不觉得有什么。可当事后有一个人真心实意的关心你、担忧你的时候,就仿佛所有的委屈一下子全部涌上心头,连最最坚强的人,都会忍不住红了眼眶。



但是他迅速用能力控制住了表情,看上去满不在乎的笑道:



“我没有很累,也不是一个人。”



『真的好累,我很孤独。』




众人看着疯狂冒险家冷峻的脸,听到他梦呓般的心声,一时失语。



阿蒙按了按单边眼镜,低声自语了一句。



伦纳德短暂的失了一下神,随即勾起一个灿烂的笑容,抬起手臂,顿了一下,拍了拍克莱恩的肩膀,道:



“你看,这样就不够坦诚了吧?克莱恩?”



『其实我是想抱一下你的……』



克莱恩眨了眨酸涩的眼睛,主动上前拥抱住了伦纳德。



他叹了口气,认命般的在诗人同学怀里变回了克莱恩·莫雷蒂的样貌。



『我当时就应该把“无暗十字”按在你头上……』




阿兹克先生看着台上相拥的两人,微微皱起眉头,对自己没有及时关心学生感到有些抱歉,还好克莱恩的好友安慰了他。



“我当时应该关心到克莱恩的心理和情感问题的……”



帕列斯在一旁喃喃道:“你的确应该更加关心一下你学生的情感问题的……”



阿兹克:……?



佛尔思面色发红的盯着伦纳德和克莱恩,激动的从嗓子眼中溢出了“呜”的一声,握着休的手拼命晃动起来。



休:……?



奥黛丽欣慰的笑了笑,世界先生的心结算是解开了一点。



他终于愿意自己摘下几乎全部的面具——哪怕只是在个别人的面前。





[  冷清化一场,游过往,只剩花前痴梦。]



伦纳德沉默地站在克莱恩的墓前,忽然拿起了一旁的铁铲。



他猛然用力掀开棺材,目光长久地注视着空荡的棺木。



他半弓着身体,一动也不动。



若不是从侧后方可以看见他微微颤动的睫毛,他简直就像一座雕塑。



此时“道恩·唐泰斯”忽然夜惊而起,喃喃自语道:“…………伦纳德?”






“他居然挖了格尔曼(世界)的坟?!”



一些人顿时将佩服的视线投向伦纳德。



这就是挚友情吗?他居然到现在还活得好好的。



——达尼兹等人虽然已经了解到了格尔曼并不像他表现出来的那么疯狂冷酷,但毕竟一时还是扭转不过来固有的印象。



“星星先生是要哭了吗?”



佛尔思双眸亮晶晶的,敏锐的指出。



克莱恩面色有一点古怪,看了这么一会儿,他越发察觉到了异样,尤其是在看到魔术师小姐的反应后————



『好吧,我承认这个视频剪的不错……我有点感动…………但它怎么gay里gay气的?』



伦纳德听到后面色顿时涨红,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克莱…………咳、咳咳……”



女神突然出现,并给了他一个“你怎么才发现”的眼神。



女神再次隐秘。



罗塞尔顿时拍腿狂笑,过了几秒后努力憋住了笑意,捏着嗓子对克莱恩飞了个眼神。



“刚来b站,这就是直男间的友情吗?i了i了。”



“魔女的滋…………”



“对不起我错了小周你住口!”







































——————————————————————————

小剧场①:

咸鱼小姐和女神都在嗑cp。


佛尔思:今夜我为cp鸡叫无眠型


女神:默默潜水暗中欣喜佛系嗑糖型



小剧场②:

观影过程中,埃姆林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发现都在为两人的错过而遗憾感动。


于是他默默把递到嘴边的“世界居然是夏洛克!”的声音憋了回去。



小剧场③:

此时阿兹克先生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阿爸:我家猫猫交的这个朋友不错啊。



小剧场④:


多年以后,面对黄总,克莱尔·周明蕊小姐将会回想起用魔女嘲讽罗塞尔的那个遥远的下午。


那时她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对老乡的迫害,都早已在暗中立下了flag……


(手动滑稽)
















评论(15)

热度(4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