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木不觉

咕咕咕

【伪观影体】这就是我们的羁绊吗(1)

OOC 不走剧情,有捏造情节,逻辑和时间线混乱


✔观看伪b站剪辑,剪辑内容都是我虚构的。


✔cp是伦克,注意避雷。


序在这:

https://yunmubujue.lofter.com/post/308f9978_1c994764d


【伦克】多情种 | 并非死别,只是生离。

 

 


“卧槽,这是b站吧?这绝对是b站吧?!”

克莱恩艰难的用小丑能力控制住了表情,却控制不了心声:“另外‘伦克’这种表述让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啊……”

 

 

“诶?克莱恩知道这是什么?‘伦克’不就是我们俩的名字并列吗?难道还有什么别的含义?”

 

 

伦纳德听见克莱恩的心声后疑惑的想。

 

 

“我不是我不知道你别瞎想!”克莱恩瞬间在心中做出回应。

 

 

“克莱恩你这么说我就更好奇了啊!”

 

 

“……”





奥黛丽浅浅一笑,世界先生和星星先生的心声还一如既往的有趣呢。



达尼兹惊恐地听着克莱恩的心声,喃喃道:“狗屎!格尔曼的心理怎么可能这么……活泼?!”



佛尔思听着冷酷疯狂的世界先生和随性潇洒的星星先生的心声,她不禁抬头盯着银幕上的“多情种”,倒吸了一口凉气,紧紧抓住身旁休的手。



罗塞尔……罗塞尔在狂笑。





银幕继续放映,随着一阵抒情而忧愁的前奏。“剪辑”正式开始了——




墨发绿眸的年轻男子随意的坐在一张办公桌前,眼神发散。

这时一位发际线颇高的灰眸男人靠近,跟他说了些什么,伦纳德点了点头。


画面一转,伦纳德和邓恩站在一间屋子前敲了敲门,在门打开的瞬间,轻柔伤感的女声响起。


[如花,似梦,是我们短暂的相逢。]


——黑发褐眼、有书卷气的年轻人与墨发绿瞳、诗人气质的青年对上了视线。


——伦纳德边神采飞扬的对着面前身形单薄的年轻人说着什么,边伸手解开了衬衫的一颗扣子。


——克莱恩、伦纳德和其他人聚在一起打牌,结果因为注意力不集中,双双输了。


——两人一起出任务,在途中轻松欢乐的斗嘴。


………………


廷根的一幕幕在银幕上快速闪过。





“队长……”



当邓恩·史密斯出现在银幕上时,克莱恩和伦纳德同时低语出声。



伦纳德越发专注的看着银幕上的画面,绿色的眼眸一眨不眨。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吧……”伦纳德略显“哀怨”地看着保持着人设的格尔曼皮克莱恩道,“你还是当初比较可爱啊克莱恩~”



“呼——平静、平静,有诚实大厅debuff……”



克莱恩暗中运气,克制着瞪了伦纳德一眼。




“那是世界(先生)?!”



塔罗会的众人好似见鬼一般看着银幕上那个身材纤弱、笑容灿烂,有着书卷气的青涩值夜者,无论如何都没法与疯狂冷静的冒险家格尔曼·斯帕罗联系上。



“格尔曼的真实长相居然这么……软?”安德森摸了摸下巴,努力搜刮出来了一个形容词。



达尼兹听了安德森“胆大包天”的话,吓得脸色都变了,吭哧了半天道:“……狗、狗屎……”



阿兹克先生颇为怀念的看着当时的克莱恩,自己也有好久没见过学生最初的模样了。





[缠绵,细雨,胭脂泪飘落巷口中。]


克莱恩脸上犹带泪痕,被一个人从背后刺穿了胸膛,无助的倒在了地上。


不远处昏迷的伦纳德醒来,检视过尸身后,跪倒在地上痛哭。





“队长!克莱恩!”

 

 

伦纳德的心声与银幕的心声重合,他眼眶发红,颤抖的手紧抓住克莱恩的手臂。

 

 

克莱恩没有再调侃他,任由他抓着,低垂着眸子。

 

 

“我在。”

 

 

“世界先生!”戴里克显然沉浸其中,小声喊道。

 

 

“这种程度的伤势怎么可能还活着?”阿尔杰颇为震惊,他转念一想,“世界是愚者先生的眷者……”

 

 

阿兹克先生叹了口气:“我来晚了十分钟……”

 



 

[幽幽听风声,心痛,回忆嵌在残月中。]

 

面色苍白的克莱恩站在邓恩的墓碑前哭泣。

 

他在廷根深夜的街头独自游荡,绯红的月华洒在他的肩上,似乎勾起了他往日在值夜者小队中的快乐和与家人在一起的幸福。

 


 

“果然格尔曼不会这么轻易就死了。”达尼兹嘟囔道。

 

 


[愁思恨暗生,难重逢,沉醉痴人梦。]

 

 

画面似乎被蒙上了一层昏黄的灯光,雾蒙蒙的看不太真切。分明是温暖的色调,却让人心中一沉。

 

黑荆棘安保公司热热闹闹,所有值夜者和文职人员都聚在一起,似乎在举办一场宴会。

 

伦纳德端着酒杯站在人群中央,神情似喜似恸。

 

他望着的那个方向,邓恩队长正搂着戴莉女士翩翩起舞,有书卷气的克莱恩·莫雷蒂准备去取一块柠檬蛋糕。

 

见他看过来,克莱恩远远的给了他一个不太好意思的微笑,眼中闪着光。






 “星星先生是不眠者途径的……所以这是他编织的梦?”休红着眼出声。

 

 

而敏感多思的作家小姐已经开始抹眼泪了。

 

 

奥黛丽眨了眨碧绿的眼眸,原来世界先生和星星先生是这样分别的吗?

 

 

怪不得这个“视频”的名字叫作“并非死别,只是生离”。

 

 

 

“怎么连梦都放出来了……”

 

 

伦纳德叹息般的心声回荡。

 

 

 

 

 

 

 

 














——————————————————————————

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呐我才发现我在石墨费尽心思把观影和反应和心声标了不同的字体,结果一复制到这里就全都成统一的了!!!!

(允悲)

评论(12)

热度(44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